虫洞子

来自他的告白







魏无羡

“嘿!小娘子!”少年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把你吓了一大跳,你很生气作势要打他。

“啊啊啊啊,来人啊,有人要谋杀亲夫啦!!!”听到他说的话,你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魏!无!羡!谁让你乱说话的!!”

少年突然一改刚才的玩笑心态,认真的看着你,眼神中尽是坚定。

“小娘子,我喜欢你。”

然后,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喽。







蓝曦臣

蓝曦臣给你的感觉一直很可靠,待人温柔,又是仙督,总而言之,这人是你老公。

说实话若不是因为从小的那一纸婚约,恐怕他会找到更好的女孩吧,因为这一纸婚约,你们经常来往,你给他提了好多遍,要不要换掉我,再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人,我很怕他会答应,因为我很怕那时脸上的失落会让他看到,可当我每一次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总是一笑了之。

“夫人!宗主他生病了!嘴里一直嘟囔着您的名字,您快去看看吧!!”买下弟子突然跑来,你听后甚是慌张,马上跑到蓝曦臣的门前。

“阿涣!是我!你没事吧?!”

我慌张的向他询问,又时不时的在意屋内的动静,只听见他咳嗽了一声,便让我进来了。

我推开门,看见他躺在床上,脸红红的,额头上冒着冷汗,一看就不舒服,我赶忙跑过去趴在床前。

“你……你感冒了?我去给你煎药!”说完,我刚踏出一步,他却猛地伸出手将我拉住,他环住了我的腰,轻轻抱住我。

“阿涣的药……就在眼前啊……”

(这算告白吗?ㅍ_ㅍ)






蓝思追

你和蓝思追从小就是好朋友,他刚来云深不知处时,第1个朋友,就是你。

那时,他对姑苏不大了解,总爱迷路,而你,就是……跟他一起迷路的,鬼知道为什么你在姑苏待了三年,依然不知道怎么走!蓝景仪说你这叫路痴,你颇为嘴硬的回了他一句,你要是路痴他就是白痴。因此你们收获了三遍家规,真是可喜可贺。(呵呵)

在一次迷路后,你和他颇为碰巧的碰上了,你看这四周无人,就想去找他问路,结果你们俩颇为尴尬的都不认识路,最后还是蓝景仪带你们回去的,因为你们这一次的相遇,你们开始渐渐熟络起来,主要还是因为有共同特征。

某一天,你在和蓝景仪打架时,在一旁劝架的蓝思追不小心被你带动,你和他一起迎接大地的亲密接触,不过当时你还没有察觉到这个动作是有多么的暧昧,感受到疼痛后,你睁开双眼发现蓝思追那张清秀的脸就在你面前,这时他也睁开了双眼,他的脸肉眼可见都红了起来,在你还未反应过来时,他最先起身,向你鞠了一躬,便快速跑走了,从这天以后,姑苏所有人就开始疯传,你喜欢蓝思追,你从小就不在意这些风言风语,可你觉得有必要跟蓝思追解释一下,可是……

这臭小子跑什么啊?!!┻╰(‵□′)╯

累死老娘了好吗?!!

终于有一次在你被罚抄家规,他负责监督,你对他说:

“思追儿啊,你师哥师弟说那些话不用在意啊。”

他看了你一眼,淡淡一笑,答非所问地说道:

“我听说姑娘喜欢我?啊……可能是思追记反了吧。”

(我真的超喜欢这个告白语的!!!)







蓝景仪

若说蓝思追和蓝景仪是蓝氏小双壁,可要是把你和蓝景仪凑到一起,那只能是蓝氏双煞了呀!

众人皆知,你看蓝景仪就是抄着家规长大的,你和蓝景仪一起3岁倒立抄家规!5岁单手倒立抄家规,他用左手!你用右手!你和他从小做过那些调皮事儿,令师兄们头疼,令蓝气人掉胡子,令含光君天天(?)。

虽然你们总是一起做调皮事,但是你们也总是会拿对方来调皮,像什么……你在他枕头下放爆竹,他在你口红纸上滴辣椒水。

你们俩这次又吵起来了,这次你可被他气的够呛,眼眶中有泪水打转,其实你也不想这么跟他吵的,可每次他都会对你说出一些不大尊重的话,这次就是因为他说了你弟弟,你很爱你的弟弟,不容许别人说他不好,自然你就和蓝景仪大吵起来。

蓝景仪看你眼眶中闪烁着泪水,也不继续吵了,只是静静的看着你,过了一会儿,他伸手抹去了你眼角的泪珠,语气温柔的仿佛不是他。

“你从小脾气就很好,可是你却想改掉,所以你就跟我说,让我天天跟你吵架,改掉这个脾气,我当时逞一时嘴快,就问你如果做到了你会给我什么呢,你满脸认真的告诉我,到那时,你……就嫁给我。”







【发疯中】我在写什么呀!!ヾ(༎ຶД༎ຶ)ノ"

【平静了】因为有一次看视频看到了一个很好的告白语就灵感迸发,因此产生了这篇,只写了4个人,因为其他几人我无法想象。

【来自远方的好姬友】其实她就是因为懒。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