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洞子

阿钦今天吃药了吗?

本文ooc,雷到惊人,这里有卖避雷针的,800块钱一根儿,要不?





窗外景色宜人,站在窗边的少女闭上眼睛享受风从她身上走过的感觉,突然,少女睁开她那双眼睛,伴随着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少女一步跃下窗台,警报声也如约而至,哦,对了,忘了说了,少女的眼睛中没有光芒,就像一个死人。




“警报!警报!位于502病房的顾易钦小姐又跳楼啦!请负责她的治疗的魏无羡,负责殡仪的江澄,负责缓和情绪的蓝忘机与负责炊事的江厌离前去查看。”

正在勾搭小姐姐的魏无羡:夷陵脏话

正准备打断金凌的腿的江澄:云梦脏话

正在教育蓝氏小双壁的蓝忘机:姑苏脏……脏……无聊

正在与金子轩秀恩爱的江厌离:不舍得与医院的大股东金子轩告别(温柔的师姐怎么会说脏话呢?(◔◡◔))




5人听到警报后,迅速向502病房……窗户下的草坪赶去。




顾易钦呈大字形躺在草坪上,双眼无神的望着天空,她微微动了一下,似乎是在活动身体的关节,随后一脸淡然的说出一句令人心惊胆战的话:

“断了几根肋骨,腿部骨折,因为树的关系,我的眼睛被树枝刮伤了,看不见了,能请我们大名鼎鼎的魏医师过来将我抱去治疗可以吗?不来也行,反正你这个月的业绩是上不去的了。”




魏无羡一脸牙疼地看着草坪上淡定的少女,这家伙这个月自杀了100多次了,没有哪次成功了,但是自杀不成功的代价就是付出了巨大的疼痛,这家伙是没有感觉吗……



魏无羡心里正在这样的想着,顾易钦抽了抽鼻子,眉毛紧皱起来。

“好甜……为什么还闻得到……”

魏无羡走向顾易钦,将她抱了起来,接着就送她去了医疗室,嘴里还不停唠叨着:“你以后给我乖乖吃药,听到没有?!”





写不出来了,之前两位小天使的点梗还没写完,主要是我的脑子最近真的很……

弥补一下大家,写一下大家对顾易钦的第一印象。





魏无羡

很漂亮的女孩子呢!只不过对我相当冷淡。

这是刚开始的我,生活了几天过后,我开始后悔来到这个医院,后悔认识她。

这家伙每天要么上吊,要么自刎,要么吞安眠药,要么跳楼……我TM都不知道,可以有这么多自杀方法!(╯‵□′)╯︵┻━┻

不过渐渐熟悉下来,我开始发现,她似乎并非对这个世界没有留恋,那她为什么要追求着自己的死亡呢?

她总是念叨着房间里味儿太大,总是喜欢开房间里的换气功能,也不喜欢出去,理由是外面味儿太大,外面空气这么清新,你给我味道太大???⚆_⚆?





蓝忘机

我是一名心理医生,刚开始见到她的时候,她是我的病患,看见我的时候会温柔的冲我笑,但有的时候有个犯些小迷糊,她似乎对气味很敏感,我与她初见前,我在与兄长交谈,与她见面后,她直勾勾地盯着我,微动嘴唇,对我问道:“您刚才是在与自家亲人交谈吗?如果打搅了你们的交谈,很抱歉呢。”我抬头望着她,“读心术?”她笑了

,似乎这种事情对她很可笑一般。

“一种感觉,只是……一种感觉。”

她似乎有所隐瞒,可既然他不想说大可不必过问,除了初见时,她的一些异样,其他时间她都是一副很温柔的模样。

可自从我入职她所处的医院后,我开始了解,她对死亡似乎有一种不清不楚的认识,就好像死不死都无所谓,不过她还是依然每天追求着死亡。




江澄

我是一名殡仪师,和死者打交道,如果要问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什么,无非就是那天下午去了我姐夫的医院。

我们初见时,我去金子轩投资的医院逛逛正好找找阿姐在不在,我走着走着,很轻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就好像要死了一样:

“你身上的味道好多呀……怎么有一个味道变淡了呢?”

我猛然回头,只看见一位肤色苍白,明显营养不良的少女站在我身后,我眯了眯眼睛。

“什么意思?”

她听完我这句话一脸不甚在意的摆了摆手。

“没事,所以请当我是个疯子。”

说完,她便转身离去。

回去后 ,我问阿姐,认不认识一个肤色苍白,明显营养不良的女孩儿,哦对,他好像是在重症病房的。

阿姐的眉毛皱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

“阿澄,她叫顾易钦,是一名……妄想症患者……”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