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洞子

耽美后宫生存记

古代向

依然全员

解释一下:

这是个耽美的世界,皇帝是男的,其他的妃子也是男的,而你是宦官,其实男女之间也是可以生出孩子的,不过男男的效率更高一些,毕竟“天天”。





“哦~吴美~”这位男同志牵住另一位男同志的手。

“哦~倪帅~”这一位男同志顺势倒在了那一位男同志的怀里。

“哦~阿美!我爱你!尽管我父亲不喜欢你吃臭豆腐~我愿意为你,每小时都吃臭豆腐!”名叫倪帅的男同志深情款款的对名叫吴美的男同志说出他精心准备的告白语。

“哦~小帅!你……”名叫吴美的男同志用双手捂住嘴,眼睛中有泪光闪动,似乎很感动。


而你,白昼,面无表情地看着这场“生死离别”的表白。


虽然你真的很想表示:

那位名叫吴美的男同志的肚子明明已经有了那位名叫倪帅的男同志的孩子了呀!(你怎么知道)你们大可奉子成婚啊!而且每小时吃臭豆腐是什么鬼啊?!哎呀,好像不大对,这两个人好像是贵妃的侍从,那位贵妃的家训好像有一句是……不可白日宣.淫。所以我到底该不该举报他们呢……?




就在我在这思考之时,我突然想起,我是宦官来着的,所以我又开始思考起来,如果迟到的话,皇上又会用怎样的方式把我拉上他床呢?嗯……值得思考。




“啊!白昼大人!”一声清脆还带有一丝温润的少年音传来,根据声音分析,来的人是

蓝婕妤。




蓝婕妤,原名蓝思追,本家是姑苏蓝氏,与同为婕妤的蓝景仪并称蓝氏小双壁。



“思追!你等等我呀!”又一声清脆的少年音从远处传来,不过这声音多几分潇洒与自在,我完全不用再进行声音分析也可以知道这位是蓝景仪喽。

说实话我很惊讶,他与蓝思追一样,本家为蓝家,姑苏蓝氏那繁多的家规到底还是没束缚住这姿意潇洒的少年。

蓝景仪被称为景婕妤,毕竟他与蓝思追都姓蓝,这主要是为了避嫌。

“欸?白昼你也在这儿啊。”他终于发现了我,我不禁感叹他的视力之好。

“我在这站了很久了好吗?!”我对他总是恶意无视我感到抓狂。

“欸~这就不能怪我了,谁让你这么……嗯……”他说完这句话,还“隐晦”地从上到下打量了我一下。

我面上保持着微笑,额上多出了一个十字路口,藏在宽大袖子下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

蓝思追见我们就要打起来了,赶紧转移话题。

“啊……白昼大人,皇上好像在找你,对吧?”

“你怎么知道?”我就很疑惑了,我和皇上谈话的时候就我们两人,为啥这么多人都知道。

“呃……我……”他不知该怎么回答我,脸微红,嘴里磕磕巴巴的。

“喂!白昼!”少年总是意气风发的,不是吗?这声音无非来自金凌,众人皆说他是一个痴情种,明明马上就可以当上兰陵金氏的家主,却无视了长老们的反对,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入宫为妃,我与他有幸在年少时见过,当时的他很别扭,就像一颗仙人掌,用着身上的刺来防卫自己,不过,当你与他成为知心朋友时,你会发现他其实也是一个善良的孩子。我与他在短暂的相处中成为了朋友,不过很可惜,毕竟啊,我怎么能和未来是宗主的孩子相处呢……?金家会把我杀了的吧……?无论作为什么角度来讲,我还是很惜命的……



“喂!白昼,你是打算去找皇上吗?!”

“啊?喔,是呀。”

“你,哼!”

他突然转头一哼,站在他面前的你表示:

Excuse me???我又咋了?(°ー°〃)


当你还在疑惑之际,一位宫女急步向你走来。

“白昼大人!皇上还在等你,快点去吧!皇上已经在到处砸东西了!”

“好,我知……”

“白昼大人,您还是莫要去了,万一伤着您了怎么办?”蓝思追这样说着,手不动声色地抚上了我的手。

“白昼,你还是别去了,不如和我一起出宫吧,出宫可比面见皇上有意思多了,对吧?”蓝景仪这样说着,手不动声色地揽住了我的肩膀,蓝思追的手因为这些动作垂了下去。

“喂!白昼!你不认为你该给我个解释吗?!”金凌生气地看着我,手拽住了我的领口,将我提了起来。(白昼:??我不是和他一样高吗??)蓝景仪的手也因为金凌的这一系列动作滑落下去。

开始就演变成了蓝氏小双壁目光如炬的看着金凌。



白昼:????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